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政协赴坡子街街道走访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李丽 2019-05-18 17: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316.jpg

走访委员单位雅美集团。

WechatIMG3319.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江 记者 孙洁)5月17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政协主席夏艳兰一行走访调研坡子街街道政协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赵英华、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周文辉、坡子街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政协联络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艳兰一行首先来到委员单位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实地参观了医院运作模式,听取了政协委员、雅美集团董事长肖征刚关于医院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文化,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的问题和困难。

实地走访后,夏艳兰一行在华远国际中心雅美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赵英华主持。会上,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周文辉反馈了2018年坡子街街道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听取了坡子街街道工委书记郑州关于街道2019年政协工作的具体安排,听取了坡子街委员组组长肖征刚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政协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夏艳兰对坡子街街道和坡子街委组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街道2019年政协工作铺排表示赞同。她表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政治性更强、组织性更强、务实性更强,希望街道和委组以委员自身建设和委员作用发挥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委组和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搭建委员履职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结合实际创新特色、进一步围绕重点务求实效,真正发挥政协委员在推动发展和服务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推进政协工作务实高效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8/5522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