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国际精品矿晶拍卖会举行 交易总额24.6万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文建美 2019-05-18 23: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648_副本.jpg

5月18日下午,第七届矿博会主题活动之一的2019年第三届国际矿晶拍卖会举行。

红网时刻郴州5月19日讯(记者 胡用梅)5月18日下午,第七届矿博会主题活动之一的2019年第三届国际矿晶拍卖会举行。来自美国 、德国、 澳大利亚 、日本等十多个国家的客商代表、收藏家参加拍卖会。

DSC_5642_副本.jpg

收藏家拍到心仪的拍品,兴奋不已。

本场精品拍卖会以“晶随”为主题,产自中国、美国、老挝、巴基斯坦、哥伦比亚、巴西、坦桑尼亚、刚果等国的35件矿宝藏品参与拍卖,包括孔雀石、海宝蓝、方解石、绿水晶、理辉石、萤石等。其中,产自巴西的“8”字型紫水晶以65000元的价格被成功拍下,成为本场最高价拍品。经过激烈竞拍,拍卖会共拍出7件精品矿晶,交易总额为 24.6万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