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政协委员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周芬 编辑:文建美 2019-05-18 18: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卿露 通讯员 周芬)5月17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协副主席熊健、翁天宝率政协委员就冷水滩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凌云社区、潇湘意美术馆博物馆、冷水滩区图书馆、潇湘文化园。

冷水滩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建设文化强区、增强城市魅力、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载体,目前,冷水滩区公共文化设施网络更加健全,全区已建成一个总馆、5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6个分馆及4个流通服务点的城乡一体化现代化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实施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广播电视村村通、送电影送戏送书下乡、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农家书屋、流动舞台车等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内容丰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谈感受、说想法、提建议,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当前的短板与不足等进行交流沟通,委员们认为要统筹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发展,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完善部分乡镇、街道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引进乡镇文化站专业化人才,紧密结合百姓需求,不断提升文化方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周芬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