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12名特困供养人员搬进“新家”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 蒋晓国 谭诚 编辑:文建美 2019-05-19 14: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道县12名特困供养人员搬进新家。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道县站通讯员 蒋晓国 谭诚)5月17日,湖南省道县白芒铺中心敬老院用客车将12名特困供养人员从道县白马渡镇敬老院接进了宽敞明亮、干净卫生、设施条件更好的白芒铺中心敬老院,让他们安享晚年。12名特困供养人员纷纷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据道县白芒铺中心敬老院院长毛志利介绍,自2016年11月白芒铺中心敬老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老人,不断改善院民的生活条件,提高特困老人的生活质量。白芒铺中心敬老院是目前道县规模最大,设施配套最齐全的中心敬老院,服务于周边三个乡镇和一个街道办,极大的解决了周边三个乡镇一个街道办特困供养人员的集中供养问题。目前,该中心敬老院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现拥有老人住房55间,床位110张,其中设护理床位48张,现入住老人50余人,工作人员6名。院内配套设施齐全,除住房外,还建有食堂、公共卫生间、娱乐室、健身房、医务室,每间房配备睡床、卫生间、电视机、衣柜和日常用品。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 蒋晓国 谭诚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