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南六县林业系统气排球赛在道县举办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熊昌勇 郑日代 蒋晓国 编辑:文建美 2019-05-19 10: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南六县林业系统气排球赛在道县举办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道县站通讯员 熊昌勇 郑日代 蒋晓国)都庞起舞潇水欢唱,花海五月青春绽放。5月17日,永州市南六县林业系统7支气排球队,在繁花似锦、绿树怡人的初夏时节,齐聚古城道州,参加了在道县文体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气排球邀请赛,经过1天21场紧张激烈的角逐,赛事圆满完成。当天,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一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本次赛事,是林业系统推进“两个战略”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林业系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旨在弘扬团结向上、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林业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林业职工文化生活,加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近年来,道县坚持以生态立县为总揽,高度重视林业建设工作,把生态建设作为民生工程来抓,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社会效益显现,经济社会态势良好,多次荣获全省营造林、科技推广、生态宣传等工作先进单位荣誉。截至2018年底,全县林业用地254.3万亩,活立木蓄积量为612.9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为62.7%,为省重点林区县和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熊昌勇 郑日代 蒋晓国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