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蒋晓国 吴进良 毛志利 编辑:文建美 2019-05-19 14: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道县站通讯员 蒋晓国 吴进良 毛志利)5月17日,湖南省道县中医医院组织老年病科、康复科的医护人员到白芒铺中心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引导老人树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就医方式,提高老人健康水平,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逐一为敬老院的老人解答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面对面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科普知识,为老人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心电图、拔罐、针灸治疗,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宣传了中医药文化,并免费赠送了药品给敬老院的老人。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蒋晓国 吴进良 毛志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