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娄底分区赛在涟源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李书蓓 2019-05-20 09: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5月18日,“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娄底分区赛开幕式在涟源市体育馆举行,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宣布大奖赛开幕,市文旅广体局局长刘益民致欢迎辞,湖南省跆拳道协会副主席黄晓致开幕词,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

涟源市历来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多年来向国家、省和大中专院校输送体育后备人才296人。涟源市于2001年正式成立跆拳道运动训练基地,经过近20年的努力拼搏,成就了1000多人积极参加跆拳道培训的良好势头,促进了涟源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同时参加省级跆拳道比赛荣获金牌59枚。

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系列分区赛加总决赛是湖南省跆协打造的权威品牌赛事,经过四年的发展壮大,参赛单位和人数高速增长,技术水平也越来越强,湖南赛事模式已成为国内标杆赛事。本次比赛历时两天,来自各个县市区的13支代表队43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涟源文飞武道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双峰中兴跆拳道,新化博奥跆拳道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