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牧天元公司到古丈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黄文燕 编辑:张皎 2019-05-20 10: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0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黄文燕)5月15日至16日,济南高新区华牧天元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民一行到古丈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工作。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县领导邓晓东、向上、周大钊陪同调研。

5月15日,双方在古丈县政府召开济南高新区—古丈县华牧天元公司项目协调推进会,会上就项目推进、消费扶贫进行了深入交流。

向上表示,华牧天元公司项目能够填补古丈县相关产业的空白,符合古丈产业发展需求,潜在经济效益非常大。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加快协调厂房建设事项。

??1.marked.jpg

座谈会现场。

5月16日,国家开发银行调研组、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池勇一行、济南高新区华牧天元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民一行考察古丈县工业集中区东西部协作项目。

??2.marked.jpg

参观华牧天元厂房基地。

??3.marked.jpg

参观富康农业红石林千亩茶叶旅游观光示范园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工业集中区考察东西部协作项目山东华牧天元古丈生态有机肥生产线及山东得象古丈碳晶电暖设备生产线。在华牧天元厂房基地,调研组主要对厂房用地、生产规模、产品类型及项目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项目下步推进进行了指导和要求。在得象生产车间,调研组详细参观了已经建成投产的一期碳晶电暖设备生产线,并对云暖、墙暖等电暖产品进行了亲身体验。

调研组一行随后还考察了富康农业红石林千亩茶叶旅游观光示范园区,对古丈有机茶叶生产及生态旅游观光等茶旅融合发展项目规划进行了了解。

邓晓东随后召开座谈会对华牧天元项目推进进行了调度指导。他要求相关单位与企业加强协调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实现建成投产。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黄文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