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青春健康·快乐成长”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美锡 颜彦 编辑:李书蓓 2019-05-20 14: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张美锡 颜彦)5月1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在金竹山镇金竹山中心学校举行“青春健康·快乐成长”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邀请专家向小寒、沙塘湾中心学校校长潘义就青春健康知识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心理素质,帮助青少年正确认识青春期心理特征,解除青春期困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针对当前青少年学生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和青春期心理上的疑惑,在题为“我们的青春课”课程中,向小寒介绍了青春期的心理特征和行为变化,如何正确地面对青春期的变化。潘义给同学们带来了“我健康、我快乐、我会学、我进步”精彩授课,让同学们轻松地掌握了“心理健康”的基础知识,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使学习更快乐、更高效。幽默的语言,愉快和谐的现场气氛使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的话题变得轻松而活跃,受到了在场中小学生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知道青春期的问题其实并不可怕。

课后,冷水江市计生协会和金竹山镇人大、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在校的困难留守儿童发放慰问品,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温情满满的关怀和鼓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美锡 颜彦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