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爱心企业助力沅陵乡村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瞿湘 编辑:康晓乔 2019-05-20 17: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瞿湘 沅陵站记者 冯奎)5月17日,湖南三力汽车贸易公司携手长沙40名爱心车主来到沅陵县陈家滩九校,捐赠10万余元物资及现金,为该校贫困学子送上“及时雨”。

湖南三力汽车贸易公司位于长沙经开区,近年发展快速,常怀感恩,坚持用爱心回报社会。该公司通过爱心公益平台了解到陈家滩九校留守儿童较多,条件较为艰苦,发起“关注留守儿童,人人献爱心”公益活动,得到公司员工及爱心车主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关注陈家滩九校贫困学子,重点聚焦一对一爱心助学。”该公司负责人尹建平介绍。

“感动、心动、行动。”陈家滩九校负责人对三力汽车贸易公司的爱心教育课表示感谢,要求学子们常怀感恩,自强不息,奋发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近年来,陈家滩以培养学生终身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的核心素养为着力点,坚持德育为先,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立德树人,实行“五自三全”教育模式,强基础,抓管理,创特色,办热气腾腾的有温度的乡村教育,让每一名农家孩子特别是留守儿童成人成才,并将这种教育模式扎扎实实地付诸教育教学实践,为全市农村基础教育如何破解难题、如何均衡发展,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与范本。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瞿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