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金竹山镇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美锡 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5-20 17: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美锡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5月1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金竹山镇卫计办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及部分群众集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75人参与,共献血26600ml。

金竹山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8点半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温情暖暖,75位爱心人士从各个岗位赶来参加无偿献血,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填表、体检量血压、初筛化验、献血。随着红色的血液流向血袋,想到自己的血液可能给他人送去新生命的希望,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群众脸上都带着自豪的微笑。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光荣事业,以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美锡 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