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沱江镇开展“清垃圾、除破烂、拆违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刘志 编辑:张皎 2019-05-20 11: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1132.jpg

拆除非法搭建的钢架棚。

1133.jpg

拆除违规占用公共通道的违法建筑。

1135.jpg

拆除占道搭建的钢架棚。

1177.jpg

整治后干净整洁的背街小巷。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刘志)近日,凤凰县沱江镇综合执法大队深入背街小巷开展“清垃圾、除破烂、拆违建”专项整治行动,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5月份以来,沱江镇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背街小巷违法建筑全面摸排,对排查中发现的违建情况进行登记,及时通知相关责任人,告知违建危害,做好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限期不改的,依法进行助拆、强拆。5月13日至5月16日,沱江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新型城镇化办公室及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对大地商贸城、物质大楼、慧宾大楼、糯米湾等路段违规占用消防通道及公共通道的违章钢架棚进行全面清理拆除,营造整洁、卫生、优美的市容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出动人员120余人次,实现拆违面积400余平方米,劝导占道经营户30家,拆除无序广告40块,拖离乱停乱放摩托车8辆,清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共30车。下一步,沱江镇综合执法大队将严格继续监督排查,持续推进辖区环境综合整治,从而推动我镇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不断巩固整治成效。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刘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