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执法局:深入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小芬 编辑:张皎 2019-05-20 11: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23.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田小芬)为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周五学习日”制度,增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5月17日,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各大队执法队员,分批次深入到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首先整装列队步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通过宣传展板和样品模型,了解了国家和本地的禁毒历史、成果和当前形势,对毒品到的种类、特性、危害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学到了许多防毒、拒毒、反毒知识,最后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青春毒殇》,禁毒观念和意识得到明显增强。

参观结束后,县执法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执法队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拒绝毒品,全力做好禁毒防毒的宣传员,每人撰写不少于800字到参观学习心得,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新城管,树新时期城管新形象”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多,深受震撼,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将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让大家树立“远离毒品 阳光生活”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贡献应尽力量。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小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