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一刻也不能松懈 长沙这个街道又查了一个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珊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9-05-20 18: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727.jpg

巡查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20日讯(通讯员 彭珊 记者 贺卫玲)5月2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豹子岭社区城管专干在辖区进行日常巡查,听到在建的文景领袖项目二期工地传出了挖掘机轰隆隆作业的声音。工作人员走近一看,发现一台挖掘机正在进行拆迁作业,地上都是杂乱的废弃砖瓦,现场有不少尘土飞扬,未见洒水降尘设施,而且也没有按照要求覆盖防尘网。

工地距离长沙铝厂宿舍区只有一墙之隔,灰尘虽然不大,但还是可能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社区工作人员在仔细查看了现场之后,马上向工地负责人沟通反馈情况,并要求施工方施工时必须严格采取水喷淋等降尘措施,对于无法立刻清运的祼土要用防尘网进行覆盖,防止扬尘污染。工地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按要求整改。

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扬尘治理,是长沙市开展“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内容。新开铺街道和豹子岭社区响应上级号召,积极督促辖区工地治理扬尘,做到管理督促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检查整改到位,做到 “保卫蓝天”工作绝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珊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5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