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裸露的黄土地穿上了“绿衣服” 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 贺卫玲 卜央 编辑:刘威成 2019-05-20 18: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720.jpg

近日,长沙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木莲社区与辖区物业上下齐动,共同整治,对缺绿的黄土铺种草皮。

红网时刻长沙5月20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卜央)为增加城市绿化覆盖率,打造整洁、美观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生态形象,近日,长沙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木莲社区与辖区物业上下齐动,共同整治,对缺绿的黄土铺种草皮。

参与社区“补绿”行动的,有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物业公司职员,“我都好多年没有下地干过活了,社区这个补植搞得非常好,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退休的彭阿姨一边忙碌,一边感慨地说道。木莲社区此次补植活动主要是针对小区绿化带中人为损坏或养护不当造成的缺绿现象进行补种,有效改善社区绿化带草皮缺失、黄土裸露的现象,增加小区绿植覆盖率。

“呵护小区的生态环境,爱绿、护绿、种绿、建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木莲社区呼吁大家用积极的行动宣传绿色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为美化城市环境,打赢蓝天保卫战尽一己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 贺卫玲 卜央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5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