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庸桥立交桥建设有了新进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9-05-20 20: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建设者正忙碌着。

3.jpg

建设中的大庸桥立交桥。

4.jpg

当前,建设者们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

1.jpg

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张家界城市路网功能,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旅游精品城市品质。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1日讯(记者 廖秋萍)自大庸桥子午路与武陵山大道交叉口立交桥工程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如今建设情况如何?有哪些最新进展?何时实现通车?5月20日,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一探究竟。

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建设者们正忙着钢筋焊接、桥梁涂装等作业。“当前我们正在加班加点,加快后续工程建设进度。目前项目处于冲刺阶段,接下来,我们将尽力克服雨季恶劣天气影响,完成桥梁剩余的桥梁防撞护栏、道路侧平石、沥青混凝土摊铺、道路交通标线施工等,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取在5月30日前实现子午路跨线桥通车目标。”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准化的工地建设以及安全帽撞击体验、安全带使用体验、灭火器演示体验、洞口坠落体验等安全教育培训体验……作为张家界市安全质量标准示范观摩工地,当日,全市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等相关企业负责人还来到该项目现场观摩学习,了解项目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管理亮点。

大庸桥子午路与武陵山大道交叉口立交桥工程,项目位于子午路,西起民族中学,上跨天崇路、武陵山大道和太极溪无事桥,东至韦斯特酒店,全长1201.827m。为市政主干道,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50km/h。包含子午路桥梁1座684m,共6联17跨,跨越天崇路、武陵山大道和太极溪无事桥。包含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410m(5联13跨)和钢箱梁梁274m(1联4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5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