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白露塘镇开展“基层干部形象与魅力提升”主题授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琳 编辑:姜姿 2019-05-21 09: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5月16日,苏仙区白露塘镇党委、政府特邀湖南省委党校周爱民教授亲临该镇,为全体镇、村干部150余人作了一堂题为《基层干部形象与魅力提升》的主题授课。

红网时刻郴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黎琳)基层干部的形象代表着党的整体印象,基层干部的作为承载着治国理政的落地效果。5月16日,郴州苏仙区白露塘镇党委、政府特邀湖南省委党校教授周爱民亲临该镇,为全体镇、村干部150余人作了一堂题为《基层干部形象与魅力提升》的主题授课。

课上,周爱民理论联系实际,从“基层干部形象与魅力的基本内涵及典型模式、基层干部形象与魅力塑造提升”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最后,镇党委书记曹辉军对讲座内容做了简要总结,并希望大家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要求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忠诚无私”“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形象。

通过此次授课,进一步促使白露塘镇干部树立新时代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全镇上下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白露塘镇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黎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5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