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田园 编辑:张皎 2019-05-20 18: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1日讯(通讯员 田园)5月18日,古丈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出席。在家县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古丈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委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

1.marked.jpg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自查自纠。要把抓好扶贫、党建、污染整治等工作作为衡量整治行动的标准,落实排查责任、明确排查内容、强化整改力度。要强化部门监督、纪委日常巡察监督,严肃执纪问责,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提高工作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贯彻落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推动古丈高质量发展。

2.marked.jpg

杨彦芳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行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重要的工作、统一的集中行动,必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认真对标对表,切实解决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防止“喊口号、装样子、搞变通”。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工作实效。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坚决防止“消极应付、事难办、新官不理旧账”。要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决防止“不作为、不担当、弄虚作假”。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分工,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领域,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组织明察暗访,严肃执纪问责,切实把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深做实、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田园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7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