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凤凰县举行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胡国金 编辑:张皎 2019-05-21 10: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1134.jpg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1133.jpg

木叶声声传情来。

1129.jpg

夺人眼球时装秀。

1123.jpg

参观芭茅草粘贴画。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胡国金)5月20日上午10时,由湘西州教体局主办,凤凰县教体局协办,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的“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2019年职业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凤凰县从文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前,与会领导和来宾,实地观看了凤凰职中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酒店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美发与形象设计、舞蹈表演、汽车运用共七个专业成果展示。其中,工艺美术专业展示的芭茅草粘贴画、舞蹈表演专业的芦笙表演、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义务理发、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竹竿舞等项目,倍受青睐。

活动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文艺展演是在凤凰职中旅游服务与管理、舞蹈表演两个专业联袂表演开场秀《鼓舞》鼓声中启幕。同时,也擂响了湘西州“加快发展职业教育,让每一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战鼓,鼓舞着每一位职业教育人。接着,蒙古舞《飞向蓝天》、礼仪操《服务礼仪》、歌曲《越走路越宽》、茶艺《茶艺表演》等节目依序轮番展演,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路过的游客驻足观看,有的还拿出手机或拍照或录像。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13个文艺节目,全部是课堂教学内容搬上舞台,用艺术形式向社会各界讲述全州职业教育故事,展示全州职业教育成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胡国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7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