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取缔9个传销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张润瑶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9-05-21 22: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井湾子街道开展了打击传销的“雷霆行动”,取缔9个传销窝点。

红网时刻长沙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润瑶 记者 胡芳)5月21日清晨,在长沙市政府统一部署下,由市打传办组织,市场监管、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动,全市各区、县(市)同时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在雨花区副区长易静的现场调度下,雨花区开展了打击传销的“雷霆行动”,其中,井湾子街道取缔9个传销窝点。

早上7点,井湾子街道公共安全办、公共服务办、井湾子市监所、井湾子派出以及各社区等多方联动,兵分四路,对中建桂苑金苑、华盛世纪新城、珑璟台、莲湖汽配城展开了打击传销的专项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各查处现场均发现大量的学习资料,以及带有个人信息的联系通讯录。执法人员现场对涉传人员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对资料进行了收缴。本次行动共取缔传销窝点9个、现场训诫驱散传销人员33名,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人员7名。

打击传销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井湾子街道将一如既往地采取预防为主,发现一批,查处一批,打击一批的方式,对非法传销活动形成高压态势,形成传销活动似“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良好局面,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润瑶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7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