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葫芦镇:环境整治再出击 集镇美化提颜值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刘娟 编辑:张皎 2019-05-22 10: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刘娟)近日,笔者获悉,保靖葫芦镇从4月起吹响环境大整治集结号,美化集镇提颜值。

4月25日,该镇出动60余名工作人员,四处分发告知单,讲解整治的意义,并将临时市场腾出整理搬入,基本解决平时经营户占道经营的问题。

5月17日,该镇环境整治再出击,清理违章建筑、违章广告,规范出店经营、店招店牌,规范车辆停放、市场管理,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工作人员沿街对经营户和摊贩开展劝导,对车路两侧乱堆乱放的建筑砂石进行清理,对车辆停靠不规范现象进行再教育。

葫芦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从4月底的集镇集中整治到现在大规模的沿路整治,目的就是要大家改变思维、改正陋习、改善环境,下一步将逐步建立人居环境长效管理机制,深入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生产生活习惯,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形象,提高幸福感。”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刘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