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办公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刘伟 编辑:张皎 2019-05-22 11: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3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刘伟)5月21日上午,凤凰县委办公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县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曾文松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凤凰县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测评方案》等内容。县委改革办副主任麻慧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改选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并就精准脱贫、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刘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