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莫有兵 韩艳玲 编辑:张皎 2019-05-22 11: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29.jpg

活动现场。

1152.jpg

专心听讲。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莫有兵 韩艳玲)为增强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推进法治社区、平安社区建设,5月21日上午,凤凰县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走进沱江镇古城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成员吴贵平围绕居民群众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结合颁布的《民法总则》,用现实生活中真实法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讲座,告诉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现场咨询环节互动热烈,居民纷纷认为这种“接地气”的普法方式,真正起到了“送法进社区”的作用,切实增强了居民们的法律意识,提升了居民们的法律素养。

下一步,凤凰司法局还将走进其他社区持续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努力提升社区治理法治化水平,提高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和渗透力,更好地助推法治凤凰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莫有兵 韩艳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