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华商考察团到凤凰县进行商务考察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含妍 编辑:张皎 2019-05-22 11: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44.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凤鸣谷休闲度假区。

1145.jpg

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龙含妍)5月18日,四川华商考察团一行到凤凰县进行商务考察,湘西州侨联主席沈卫军,副县长黄武才、县侨联主席田虹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凤凰古城、凤鸣谷休闲度假区、锦绣凤凰大酒店等地实地考察古城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各界华商对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宣传推介凤凰,支持凤凰建设,参与凤凰发展。

项目推介会上,黄武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四川华商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热情介绍了凤凰县的基本情况,推介了凤凰的投资政策、经济社会环境等,希望各位华商多来凤凰县观光旅游、投资兴业。随后,华商考察团观看了我县项目推介宣传片,县商务局、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对凤凰古城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项目等作了具体推介,华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华商们表示,凤凰县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民族文化极具特色,将调动身边的资源,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出华商服务社会的应有作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含妍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