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党校第35期中青班学员在塔卧现场教学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杜娜娜 吴宜波 编辑:张皎 2019-05-22 15: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2日讯(通讯员 杜娜娜 吴宜波)5月21日,湘西州委党校第3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红色塔卧开展现场教学,旨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1.marked.jpg

在革命烈士陵园,学员代表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郁郁葱葱的松柏之间,庄严肃穆的纪念塔下,学员们举起右手,掷地有声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恪守初心。在参观湘鄂川黔省委、省军区、省政府、省委党校、红四分校过程中,大家一边认真聆听红军往事,一边从历史遗迹中感受红色基因、先烈精神。陈列馆里桩桩件件承载着红色记忆的历史文物,不仅直观展示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更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宗旨,丰富了学员们对红色精神的感性认知。

2.marked.jpg

红色教育坚定信念,革命传统温润初心。永顺县委党校王婷老师带来的专题教学《追忆红色塔卧》,将学员们带到了那段充满豪情壮志的革命岁月。“他们把人民的手握了又握,一声声老乡喊得好热火”,王老师深情的讲到,现场学员们凝心静气,仿佛身临那红色旌旗燃烈火的时代。

3.marked.jpg

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永顺县委副书记周建武观看了教学活动,并在课后与学员们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刻了解了红色塔卧革命历史,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红军精神,让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新青年、新干部身上焕发生机与朝气,用红色精神锤炼党性,踏踏实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勤勤恳恳在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杜娜娜 吴宜波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