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对照创卫标准逐项落实指标,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05-22 15: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副本.jpg

联合交警部门强制拖离,共拖离“僵尸车”15台。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5月21日,笔者从衡阳市珠晖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该局城管执法大队对全区“僵尸车”摸底情况进行了资料汇总,分门别类制定了相应的整治措施。目前已发放整改通知书27张,对拒不整改和联系不到车主的“僵尸车”,联合交警部门强制拖离,共拖离“僵尸车”15台。

在当天召开的创卫工作调度会上,珠晖区城管执法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卫”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部门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整改,对市、区两级创卫办发现指出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问题不反弹,特别是针对市主要领导提出的“僵尸车”等突出问题要重点整治;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在全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学校周边、湘江东路沿风光带等区域,广泛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要部门联动,合力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督察,严格问责,成立考核督查室,深入路段督查创卫工作,对措施落实不力的部门及个人将严肃问责。

珠晖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将同心协力,扎实做好创卫各项工作,对照创卫标准逐项落实指标,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完成任务,维护好美丽雁城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