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二届学运会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5-22 18: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5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副市长王建农一行深入冷水江市体育馆、诚意学校、六中体育馆就即将举行的娄底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比赛场馆筹备情况进行督查。

王建农一行先后来到冷水江市体育馆、诚意学校以及六中体育馆比赛场馆、食堂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场馆比赛项目、卫生、设施准备情况。目前,各比赛场馆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场馆布置、设施安装、卫生保洁等基本到位。

王建农指出,当前,娄底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召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部署要求,制定专项行动方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抓紧进行场馆布置,认真做好卫生保洁、标语悬挂等工作,加快设备设施安装,为运动员提供干净舒适的比赛环境;公安部门要认真做好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交通疏导和安全保卫工作,严防社会人员进入比赛场所,确保交通畅通和比赛井然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