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城西社区:打击非法捕捞 保护母亲河

来源:红网 作者:伍思迪 编辑:李书蓓 2019-05-22 18: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20日,浏阳市淮川街道办事处联合渔政执法人员,在通程商业广场老铁路桥处对渔政执法罚没物品及涉渔“三无”船舶收缴物品进行集中销毁活动。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伍思迪)为维护水环境生态平衡,有效保护浏阳河水生生物资源,促进渔业生产可持续发展,5月20日,浏阳市淮川街道办事处河长办、淮川城管中队、城西社区联合市农业农村局水产渔政管理站执法人员,在通程商业广场老铁路桥处对渔政执法罚没物品及涉渔“三无”船舶收缴物品进行集中销毁活动,加大了对电、毒、炸违法捕捞行为和违法销售禁用工具行为的震慑力度。

为切实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今年以来,城西社区通过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充分发动民间河长及居民群众的力量,联合相关部门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守护辖区内的水生态环境。通过集中整治行动,有力地打击了破坏河道生态资源的违法行为,推动浏阳河水环境的持续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伍思迪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