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少林一行走访调研新时空楼宇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 孙洁 编辑:刘威成 2019-05-22 21: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23.jpg

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少林一行到新时空楼宇进行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晓 记者 孙洁)5月2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新时空楼宇“名誉楼长”——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少林一行到新时空楼宇进行走访调研,了解楼宇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进企业了解情况和发展状况,听取诉求。金盆岭街道办事处主任湛果陪同走访。

张少林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长沙海略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收集了企业意见和困难。

最后,张少林表示,街道和社区要有征针对性地掌握企业的政策需求,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结合政策引导和企业诉求提供针对性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新入驻楼宇的企业要做好重点服务,依托现有辖区楼宇经济平台,精准提供政策、人才、市场沟通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 孙洁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30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