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润人 岳麓区文化直通车邀您共赴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杜放 陈卫 编辑:刘威成 2019-05-22 22: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岳麓区2019“文化直通车民心零距离”巡演启动仪式暨望岳街道专场活动在八方公园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5月22日讯(记者 贺卫玲 杜放 通讯员 陈卫)最好的舞台在群众身边,最近的距离在文化中间。5月22日晚,长沙岳麓区2019“文化直通车 民心零距离”巡演启动仪式暨望岳街道专场活动在八方公园举行。

2.jpg

华丽的旗袍秀。

此次活动分为美丽新岳麓、幸福大家园、逐梦新时代三个篇章,涵盖了合唱、舞蹈、快板歌舞、走秀、小品、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台上流光溢彩,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频频,热情高涨。展示了岳麓发展的蓬勃力量,凝聚了“奋斗新时代•幸福岳麓人”的思想共识。

3.jpg

观众乐开怀。

活动在歌舞表演《走进春天》中拉开序幕,快板歌舞《我为岳麓喝彩》和歌舞《幸福岳麓人》以独特形式讲述了岳麓居民的所见所感,以及油然而生的幸福感;音乐故事《温馨的木香》讲述了党员志愿者团队无私奉献的故事……最后时刻,当台上响起《歌唱祖国》的歌声旋律时,全体观众共同参与大合唱,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5.jpg

热情的观众。

“当前的岳麓,正处于‘激情燃烧的岁月’”,区委书记周志凯在致辞中说要做实“党建引领”“教育引导”“依法治理”“服务下沉”“深度融合”五篇文章,让社区、乡村、楼宇、高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在工作、生活处所面对面直观感受新中国70年发展的伟大成就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真正做到干群一条心,民心零距离。

此次岳麓区2019“文化直通车 民心零距离”巡演启动仪式之后,还将在岳麓区各街道(镇)开展16场巡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杜放 陈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30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