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志愿者“会诊”企业“痛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乐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9-05-22 22: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党员志愿者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

红网时刻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谭乐 记者 胡芳)5月,湖南省人大财经委党支部与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提升企业获得感,优化营商环境我出力”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截至5月22日,活动共走访辖区企业51家,收集整理26个问题。

党员志愿者先后走访了大华宾馆、中机国际、东塘交易大楼,与多家规模企业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就政府进一步建立健全交流平台、提高政策透明度、以及亟须政府支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诉求与建议。

针对这26个问题,社区党总支书记汪正云承诺:“社区可解决和可协调解决的12个问题,社区打收条,全部解决。”目前,写字楼停车收费问题、企业请求成立党支部强化政企沟通、请求成立工会为企业减税减负、请求小额担保贷款等问题已经解决。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刘明政表示,6月中旬,将组织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邀请长沙市、雨花区相关职能部门,宣讲关于支持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法规,现场解答企业代表提问,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6月下旬,将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形成调研报告,为省人大常委会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提供参考;7月,持续跟踪企业反馈问题解决落实情况,力求取得实际效果。

汪正云说:“社区将坚持深入企业了解需求,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让党员志愿者‘会诊’企业‘痛点’,‘对症下药’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乐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30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