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言康 王巧燕 编辑:吴思静 2019-05-23 09: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联合治理小组正对学校食堂、食品进行安全检查。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昭山站通讯员 言康 王巧燕)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保护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和生命安全,5月22日,湘潭昭山示范区多部门(单位)联合组成专项治理小组,对辖区内的昭山和平小学、易家湾学校以及诺贝尔幼儿园等开展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一方面,加强对学校内部安全检查,重点对校园内食堂卫生以及校内安全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检查,强调学校(幼儿园)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以及警钟长鸣的忧患意识;另一方面,针对校外周边环境、治安秩序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对校园周边商店的检查力度,严查过期、“三无”、霉变食品以及禁卖产品,同时督促沿街经营户严格履行“门前三包”职责,以确保学校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有序。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的对校园内的食堂及校园周边商铺的食品卫生起到了监督监管作用,同时对校园周边治安、交通安全起到了有效的宣传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言康 王巧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