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将举行“甜甜的怀化听我说”百灵鸟辩论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2019-05-23 15: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将举行“甜甜的怀化听我说”百灵鸟辩论赛。

靖州县各系统代表队在总工会参加了百灵鸟辩论赛推进会。

会后,各领队进行了分组抽签,确定了各队伍的辩题、场次、正方与反方。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靖州站记者 杨语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省怀化市委宣传部发出通知,就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行杯”“甜甜的怀化听我说”百灵鸟辩论赛作出了安排部署。5月22日,靖州县各系统代表队在总工会参加了百灵鸟辩论赛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行杯”“甜甜的怀化听我说”靖州赛区百灵鸟辩论赛的通知》,还就辩论赛的赛制规则、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比赛采取淘汰制+积分制,按照“全面参与、分轮淘汰、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实行专家评委评分制,由市相关专家、领导和实际工作者担任,并接受县纪委监委的监督。赛事流程采取电视综艺的形式,共分七个环节进行:辩题演示→展现自我(自我介绍、开篇立论、立论补充反驳)一旗鼓相当(攻辩阶段)一听你来说(攻辩小结)一你来我往(自由辩论)一我问你答一点石成金(总结陈词)。

会后,各领队进行了分组抽签,确定了各队伍的辩题、场次、正方与反方。

活动步骤:

5月29日8:30-12:00、14:30 -17:30, 在市二医院靖州分院多媒体会议室进行初赛,决出4支队伍进入复赛。同时通过随机抽取的形式产生复赛队伍正反方和复赛辩题。

6月11日8:30-12:30,在市二医院靖州分院多媒体会议室进行复赛,决出2支队伍进入决赛。同时通过随机抽取的形式产生决赛队伍正反方和决赛辩题。

6月18日9:00-12:00,在市二医院靖州分院多媒体会议室进行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6月底至9月,根据比赛情况,选派一支队伍或组合一支队伍参加全市比赛并参加怀化市组织的集中培训。

以上时间或地点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1、团队奖

设冠、亚、季军各1名,组织工作奖7名

2、个人奖

设优秀辩手8名,不得参评最佳辩手。

设人气辩手4人,在复赛的4支队伍中通过网民微信投票产生。

设最佳辩手2名,在冠亚军队伍中产生,不得参评优秀辩手。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