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财政局深入凤凰扶贫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石树文 编辑:张皎 2019-05-23 10: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43.jpg

慰问所德村贫困老党员。

1144.jpg

与民同劳动。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石树文)5月22日,州财政局第一支部、第五支部与腊尔山镇政府干部深入腊尔山镇所德村、的贺村等两个扶贫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州财政局为小朋友捐赠了校服,书籍,书包,小朋友也表演了合唱,舞蹈,朗诵等节目,随后,对帮扶干部进村走访,入户探亲,与民同劳动、关爱老党员与贫困留守儿童。对贫困老人嘘寒问暖,并给贫困老人送了慰问金。此次“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获得了广大村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石树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