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廖家桥镇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郭二冬 编辑:张皎 2019-05-23 10: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46.jpg

1147.jpg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郭二冬)“咚咚咚、咚咚咚,水库涨水了,大家立即按照预案展开救援……”5月22日下午,随着应急警报的拉响,凤凰县廖家桥镇南泥村水库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针对此次演练,廖家桥镇制定了演练预案,成立了临时指挥小组,下设信息组、后勤物质保障组、应急抢险救援组、医疗组和秩序维护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参与其中,各组明确分工,一旦发生险情,各组成员闻警而动,各司其职,全力完成救援工作。演练过程中,各小组按照分工有序开展救援工作,信息组及时反馈信息。医疗组随时准备医疗救援;志愿者们拿起铁锹、扛起麻袋、装土加固,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演练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应对洪水灾害的处置能力,达到了较好的演练效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郭二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