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开展“520计量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滕新春 编辑:张皎 2019-05-23 10: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25.jpg

宣传活动现场。

1129.jp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滕新春)5月20日,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服务员工走街串巷,向用电用户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安全知识和节约用电小常识,向用电用户答疑计量电量和阶梯电费的算法等相关问题。

活动中,该公司紧紧结合“520计量日”主题内容,针对用户反应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充分发挥互联网服务模式,向用户推广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电E宝App、掌上电力等用户端,通过互联网用户端从而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有关的电能计量知识。并通过拉横幅、放展板、发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用电用户介绍电能表计量知识和节电小常识,让用户走出理解上的误区,逐步纠正用户日常用电的生活习惯,用正确的方法合理用电,达到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的目的。

活动当天,该公司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答疑用户问题60余条,上门服务现场解惑问题16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滕新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