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一幼儿园与桃源县深水港中学幼儿园爱心牵手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杨高军 编辑:文建美 2019-05-23 18: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杨高军)5月22日,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常德市第一幼儿园携手桃源县深水港中心幼儿园2019“爱心牵手·结对伴成长”庆“六一”活动在桃源县深水港中学多功能食堂如期举行。

5月22日上午九时许,两辆大巴车载着常德市第一幼儿园师生和家长志愿者组成的义工一行一百多人一路颠簸,终于来到了桃源县深水港中学校园,活动由此拉开序幕。这次活动也是省级课题《幼儿教育去“小学化”倾向的实践研究》成果推广活动。结对牵手助力孩子快乐成长、爱心帮扶点亮孩子金色童年是这次庆“六一”活动的主题。活动中,城乡两校幼师、家长本着把目光投向遥远的未来的宗旨一起交流、探讨育儿之道,两地孩子也相互牵着友谊的小手。不知何时,一阵音乐声响起,舞台上,常德市第一幼儿园六名幼师领舞,舞台下亲子互动,场面好不热闹!据统计,此次活动桃源县深水港中学幼儿园共收到常德市第一幼儿园捐献的彩泥69份、水彩笔69份、油画棒68盒、书籍1000余本、玩具款物等若干。

这次城乡两地幼儿园爱心联手庆“六一”的活动,时间虽短,友谊却地久天长。它让城里孩子感受到了大自然美丽的风光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也让农村孩子开阔了视野,感受到了城市爱心人士带给他们的温暖。这次同在蓝天下、一起庆“六一”的活动随着载着常德市第一幼儿园的客人的大巴车离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高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