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金石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活动成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19-05-23 17: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罗村志愿者在清扫院落垃圾。

DSC_6420 - 副本.JPG

金南居委会志愿者在清扫街道垃圾。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5月23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五罗村委会、金南居委会组织100多名志愿者深入辖区院落、街道、河流等场所,义务开展“扮靓家园,人人参与”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有地改善了群众的人居环境。

今年3月,该镇31个村(居)委会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村(居)委会针对各自村情实际情况,以文明实践为工作目标,不定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扶贫帮困、敬老孝亲、民间巡河与监督、清洁家园、移风易俗、道德评议、禁毒禁赌、法制宣传、治安巡防等社会公益活动,引领乡风文明,促进社会经济和谐稳定发展。据该镇党委书记刘琴介绍,今年该镇以扶贫攻坚工作为重点,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工作纳入中心工作,不间断不定期开展系列志愿者活动,使这项工作逐步成为制度化、常态化,使各项活动开展得既有实际效果,又有社会影响力和宣传力,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