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李书蓓 2019-05-23 15: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涟源站记者 蒋葵)5月21日,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解读省、娄底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纬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傅德贤、童春秀、罗康升、李新建,副市长梁毅、邓文旦、易专,“法检”两长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涟源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交办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听取和审议通过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的议案, 听取和审议通过市人民政府关于收购水岸春天和滨江国际城部分资产并调增预算的议案,接受个别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新当选的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副市长易专和十五个工作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宪法宣誓。

刘杰指出,接受任命的同志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祖国、党和人民有情有义的干部。要常念信任就是责任,按照对党、对人民、对自己工作职责、对涟源人民和家庭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为涟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常思为民用权,做一名公道正派、大公无私的党员干部;要依法办事、依法用权、依法行政,忠于法律、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用好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利,做到一心为民、心无旁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为全面小康涟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梅国华对各位接受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指出,此次人事任命是组织的信任、人民的重托,希望以宪法宣誓这种庄严神圣的仪式不断地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苦干,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