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政协来涟源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吴一夫 编辑:李书蓓 2019-05-23 16: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5月21日至22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秘书长罗孝贵率娄底市调研组来涟源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涟源市副市长陈庆云、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21日,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杨市矾冶炼厂、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汇源煤气有限公司、桥头河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管网、罗家坪采石场、沙坪煤矿、富洪垃圾填埋场、涟源市污水处理厂。22日,在涟源宾馆1号楼九楼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涟源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涟源市委、市政府不断强化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就是讲政治的工作导向,坚决贯彻中央、省、娄底决策部署,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上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参与、亲自督促,推进落实重点环保工作,推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十条”和“天蓝水净地绿”三年行动计划,全市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总体呈现稳中向好趋势。

席伏应充分肯定了涟源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认为涟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部门单位主动担当作为,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她表示,涟源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力量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环境污染问题,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树立环保“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标对表,将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推进环境监管执法,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 吴一夫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