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督查城区农贸市场整改工作到位情况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5-23 15: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1799_wps图片.JPG

            朱法栋督查城区农贸市场整改工作到位情况。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5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城区部分农贸市场督查整改工作到位情况,协调解决农贸市场整改的难点重点问题,为张家界市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贡献永定力量。副区长刘海林及区商务局等有关部门参加督查。

在新峰市场,朱法栋重点督查了市场入口外围占道经营、市场功能区划分、活禽销售与宰杀、垃圾收集与清运等方面的整改到位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督查中,朱法栋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建卫生标准化菜市场的整改标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对整改工作的督查力度,坚持“回头看”,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要加大创卫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动员全区上下积极投入创卫工作。同时,也要求市场开办业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对照整改标准加快完成整改任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卫生标准化的购物场所。

随后,朱法栋还来到宏历农贸市场查看施工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2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