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研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 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2019-05-23 16: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祝云武在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5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沙堤街道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项目现场,落实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5月22日调研黔张常铁路项目时讲话精神,并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作为黔张常铁路全线最大的铁路站房项目,张家界高铁西站目前站房主体结构施工已提前完成,5月底开始主体将全面进入内外装饰装修阶段,预计年底通车使用。

在沙堤高桥安置区、项目违章棚点以及沙堤希望小学过渡校区在建项目现场,祝云武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居民安置、征地拆迁、迁坟、学校项目施工进展等情况,并就拆迁等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协调解决。

黔张常铁路项目是一项重大工程,事关张家界长远发展、全局发展,事关百姓福祉。调研中,祝云武表示,相关部门要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力协作、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全力抓好当前西站项目征地拆迁及迁坟工作,把握政策法规,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做到依法拆迁、和谐拆迁,保障项目建设用地,确保项目高质量、快速度推进;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工作,把征地拆迁和群众安置工作同步考虑,对在建学校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加快建设步伐的同时,要做好入住前环境检测工作,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永定区领导屈春林、吴文斌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 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2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