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督导萱洲镇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5-24 11: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5月23日,衡山县县委书记尹培国到萱洲镇堰江村、高美村和萱洲河社区,走访督导了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个村,尹培国都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干部座谈,仔细查看脱贫攻坚资料台账,详细听取村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询问当前村里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村里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和指导。在堰江村贫困户成吉平家,尹培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结合“两不愁三保障”询问扶贫政策的享受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勤劳改善生活条件,让日子越过越好。

尹培国在督导中指出,要下决心,用真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学深悟透、用活用足各项帮扶政策,重点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要责任上肩,因户施策,补齐短板,提高群众满意率。同时,村支“两委”要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制度建设,落实村务党务财务公开,做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及时调处好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