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孕妇学校 线上线下全方位守护孕妈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卫健 编辑:谢羽 2019-05-24 11: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5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卫健)攸县各医院开通“12320”网络孕妇学校以来,平台中各级妇幼专家针对不同孕期开设的健康课堂,受到广泛关注。


032.jpg


医生讲授孕产期保健知识。

为进一步丰富课堂内容,满足准妈妈们的多层次需求,近日,攸县妇幼保健院将网络孕妇课堂延伸到线下,为50多位孕妈及家属面对面讲授了孕产期保健有关知识。

课堂上,几位产科专家分别围绕孕期保健知识、母乳喂养技巧、家属陪伴、无痛分娩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为强化效果,还开展了现场演示母乳喂养标准动作、有奖知识问答、有氧保健操和瑜伽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孕妈妈和家属们积极参与,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掌握了当好新手爸妈的必备知识。

此次线下课堂,不仅丰富了孕妈妈们的孕期生活,同时也确保了孕妇的身心健康,为顺利分娩,产后科学育儿打下坚实的基础,得到了一致好评。下一步,攸县将继续以孕妇网络学校为基础,开展更多形式、更多内容的线下活动,全方位保障孕妈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卫健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