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张一波深入白牙市镇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胡忠海 编辑:李艳 2019-05-24 11: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 通讯员 胡忠海)5月21日下午,东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深入白牙市镇小心田村,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调研中,张一波一行来到白牙市镇小心田村,与镇、村干部和县公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白牙市镇小心田村、城关派出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分析了黄赌毒问题的危害性,就群众如何参与扫黑除恶、将扫黑除恶工作与乡风文明、村规民约相结合建设美丽乡村,推进工作深入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一波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中央“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总要求,在宣传上再造势、再发动,在打击上再发力、线索摸排上再深入,加强对强行阻工、强揽工程、把持基层政权等线索的摸排,不仅要打击涉黑涉恶团伙,也要打击村痞、村霸,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使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胡忠海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