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民警地毯式搜查 吸毒男被抓送强戒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李南南 编辑:李艳 2019-05-24 11: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李南南)“毒品害了我,毁了人生,我一定好好戒毒,告诫他人,毒品是魔鬼,千万不要碰毒品。”5月22日,当罗某得知被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治安拘留和强制戒毒两年时,悔恨地说。

5月20日,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电话举报,称龙泉镇男子罗某存在吸毒行为。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立即对此展开调查,发现罗某已不知去向。经多方走访,民警进一步掌握罗某吸毒的情况,但却无法找到罗某,线索一度中断。为尽快找到罗某,城东派出所民警分成多个搜查小组,在全县范围内排查,对罗某可能出现的地方实施布控。经过“地毯式”搜查,于5月21日深夜在某村民房内将罗某抓获。

据罗某交代,罗某多次吸毒,已上瘾。日前,因毒瘾发作,在龙泉镇某民房偷偷吸食冰毒,因害怕被抓,吸毒后立即躲藏起来,并数次改变躲藏地点。经民警对罗某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5月22日,罗某因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因吸毒上瘾被送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强制戒毒两年。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李南南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