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推出32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2019-05-24 15: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5月23日,记者获悉,长沙浏阳市两型产业园推出营商环境优化举措32条,全力打造机制最活、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诚信最好的营商环境,实现园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方面,园区推出政务改革新举措,实现政务服务再提速。如推行政务会客厅模式,实施“一门集中、一窗受理”,实现企业办事不出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企业开办、注销登记手续均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投资核准类项目备案事项办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在助推企业发展方面,将帮助企业减轻税费负担,以及降低企业创新、融资、用地、用能、物流等成本。

在提升企业体验满意度方面,园区将严格执行“企业宁静日”制度,无法定依据或未经法定程序,不得强制企业停建、停产、停水、停电。统筹调配好对企业的日常安全、环保、食品安全的执法检查。在提升企业家情感认同度方面,向企业派驻联企干部,每月不少于一次走访,建好一企一档。每月组织召开一次集中议事会议,将收集到的问题分类交办解决,并反馈给企业。对企业提出的合法诉求在1天内答复,能够当即解决的必须当即解决,无法当即解决的向企业予以解释。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