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政法委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陈宏权 编辑:张皎 2019-05-24 10: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40.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陈宏权)5月23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凤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县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晃毓带领下,扛着红旗,穿起红马褂,来到新田垅社区开展义务清扫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县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一行6人,首先到社区党支部进行报到,与社区支部负责人就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交流座谈,了解社区所需志愿服务需求,共同规划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新田垅社区背街小巷,对社区街、巷、楼梯间等公共活动区域等进行全面清理,党员志愿者卷起衣袖,挽起裤脚,捡拾通道垃圾,清理楼梯杂物,铲除庭院杂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新田垅社区背街的两个小巷的通道被清扫得干干净净,三个楼梯间被整理得整整齐齐,面目焕然一新,深受群众居民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社区内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又培育了党员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居民爱护公共环境的文明意识,对切实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凤凰县委政法委将按照凤凰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要求,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开展各类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陈宏权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