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启动“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唐蕾 编辑:张皎 2019-05-24 10: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44.jpg

动员会。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唐蕾)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打造“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品牌,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 “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近日,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正式启动“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整个活动将通过征集、整理、认领最终达到圆梦的效果。

在动员会上,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此次“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持续时间为2年,重点面向空巢老人、贫困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通过入户走访、设置微心愿墙、困难群众填写心愿卡等形式,广泛征集具体实在、真正需要、可行易行的“微心愿”。 据了解,这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困难弱势群体的现状,通过搭建微平台,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唐蕾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