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19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刘国芳 盘小莲 编辑:于佳丽 2019-05-24 16: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00556138@72C4536D.0195E75C.jpg.jpg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刘国芳 盘小莲)5月24日,双牌县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妇保专干、儿保专干、县直医疗保健机构业务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儿科及妇幼信息员、民营医院业务副院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妇健康工作,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结束后,双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保、儿保、健康教育、信息管理负责人就2019年的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艾梅乙项目、出生缺陷防控、新生儿遗传代谢性疾病筛查、健康教育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和培训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会扎扎实实做好这项事关双牌民生和发展的重要工作,以更加努力的姿态,努力推动双牌县基层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刘国芳 盘小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